html模版徐崢:像孩子一樣玩一次(圖)
點擊查看原圖
提起徐崢,除瞭電影,不少網友表示一時間無法將他和真人秀扯上關系。但在浙江衛視的原創連續劇懸念式戶外真人秀《二十四小時》中,徐崢卻首次呈現出電影笑料之外“萌大叔”的另一面。在昨日的微信采訪中,徐崢透露,這次自己終於能夠像孩子一般天真的玩一回。 記者 馬灩寧

談節目:一為放松,二為學習

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盡管曾有以嘉賓身份客串的經歷,但《二十四小時》卻是徐崢第一次全程參與的綜藝節目。談及加盟原因,理由竟隻有“好玩”二字。“我把《二十四小時》當作拍完電影之後給自己的放松。”徐崢說:“之前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剛好有這個節目,可以去不同的地方走一走。雖然也有拼體力的環節,但整體來說,精神狀態是很放松的。”至於網友對其呆萌的評價,徐崢笑言:“對我滿意不滿意還是交給觀眾評價吧,其他的工作可能規劃性多一些,但真人秀更需要把自己放下、放松,像個孩子一樣天真的玩。”

此外,不同於多數影視演員隻為放松,徐崢透露,自己參與《二十四小時》除瞭玩還為深度瞭解綜藝節目的制作流程:“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的,想細致的體驗一下真人秀,包括綜藝節目的質感和嘉賓在裡面應該如何表現。”那麼,這是否意味著徐崢準備跨界制作綜藝?“確實有這方面的考量。其實,一檔節目,觀眾看到的隻是剪輯後呈現的部分內容,背後還有諸如節目設置、遊戲設置、藝人搭配等很多方面。包括對節目時段的瞭解、類型的瞭解,我會帶著自己的目標,希望有一天我的團隊也有自己的真人秀節目。”

談隊友:吐槽陳坤太自戀

兒童雞精
其實,《二十四小時》中除瞭“笑霸隊”隊長徐崢,還有一位隊長便是“顏霸隊”隊長陳坤。提起自己的這位新搭檔,徐崢顯露出少見的“毒舌”功底。“陳坤不僅顏值高,還非常聰明,知道自己要什麼,真的抱著把自己放下的心態來參加節目,很優秀。”但僅一句誇獎過後,他便話鋒一轉:“也因為顏值高,所以常被大傢忽略瞭年齡,其實我們年齡差不多的,我也從來沒見過這麼喜歡自己長相的人,挑各種高低眉,簡直要被這種自戀擊倒瞭!”如此“不留情面”的評價是否因為嫉妒陳坤長得帥?徐崢再度調侃稱:“顏值真不是我在意的事情,顏值拼不過的時候,我還可以用氣質壓倒對方嘛。一個人反復強調顏值的時候,其實是掙紮和茍延殘喘。”

不過,對於隊伍中其他的兄弟,徐崢似乎收斂瞭不少,僅評價大鵬“具有‘屌絲大叔’的潛質”;至於韓庚、尹正、吳磊幾位後輩,他卻大加稱贊。而玩笑過後,徐崢更是再現暖男特質:“調侃歸調侃,其實我們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,我會盡一個大叔的本分,關照好大傢。”

談電影:“爭”第一不是初心



曾經,徐崢的《泰囧》創下瞭華語票房的巔峰,但短短的時間裡,紀錄便不斷被刷新。作為導演,他是否會有壓力?“目前中國電影市場呈爆發態勢,一年之內,電影票房就一次次被刷新,這非常正常。雖然我叫‘崢’,但是我不是願意去爭的人,我不會隻把電影定義在票房,這不符合做事的初心,因為是不是第一名我都會做這個事。”徐崢還透露,雖然在電影方面,自己將延續此前的喜劇風,但純粹搞笑不是他的追求。“搞笑、喜劇和娛樂不是我們的第一目標,第一目標還是希望展現價值。我覺得創作者還是要盡量兼顧,在自己想要表達的和觀眾想看的內容中間找平衡。”

至於接下來的電影項目,徐崢表示燕窩推薦正在積極籌備中:“市場的變化風雲莫測,我會認真考慮拍什麼電影給大傢看。”那麼,作為喜劇大神,徐崢的笑點和哭點在哪裡?“我的笑點還是蠻高的,哭點不固定,不需要特別煽情,比如內容包含感激感恩和贊美的,反而能夠打動我。”徐崢說。

本文來源:山東商報

責任編輯:黃歡_NN滴雞精哪家好1650



滴雞精比較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yhp619w1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